<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743772\x26blogName\x3dj%C2%B4aime+ma+v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LIGHT\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aimemav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aimemavie.blogspot.com/\x26vt\x3d-895521066012043223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Home | eureka!!! so is here... » | holiday in maldives » | hey, my hei hei... » | is it her? » | an answer to my questionssssss.......sixth sense..... » | 暗湧.酸.又甜 » | 眼淚.二見鍾情.the 2 of us... » | 太陽融化了她那雙蠟造的翅膀 » | 便一個夜.從催逼開始的一個婚訊.墨魚丸鵝腸麵凍奶茶 » | 勇敢.everything's out of order... »

* dear pui, loli, elia and tu...

>>>Thursday, June 05, 2003

my friend 今天妳如何 難得一起齊高歌這歌
從不懂解釋我為何 在妳友愛內尋到火
年頭匆匆的飄過 甜苦都許多
風波雖各自去闖 而兩心未分過
甚慶幸 又再逢 就算離開過

琴聲跟心聲同行 彈出一首如火的愛歌
原因心中一個良朋 共我再見面和我歌
年頭匆匆的飄過 甜苦都許多
風波雖各自去闖 而兩心未分過
伴我行 是友誼 是太陽千個

真開心可跟妳對望 內心閃出光
若然開心哭了請妳原諒
明天不管將會如何 晴天陰天仍高歌這歌
從不懂解釋我為何 在妳友愛內尋到火

年頭匆匆的飄過 甜苦都許多
風波雖各自去闖 而兩心未分過
伴我行 是友誼 熱我心是妳一個
無人可 吹得熄 火太陽千個

千個太陽/葉德嫻、陳潔靈 (曲﹕M.Gore/D.Pitchford 詞﹕林振強)

記得以前讀林夕的文章,他已經說〈千個太陽〉乃他讀書時代,在宿舍裡最常唱的歌。想想,今時今日的這一代,還有沒有人懂得這首歌?又想起,以前睇誤樂版,陳冠希話現在的孩子已經不懂得玩麻鷹捉雞仔這遊戲了。Oh, What a generation gap!?

佩﹕
那晚,妳對我說過的話,都銘記於心。
那晚,妳說,太多次的衝動,可能終會有一次走上不歸之途;妳又說,原來我始終是重要的一員,就在妳的生命中。於是,那晚,我流過開心的淚。
未知道妳現在遇上甚麼困難,只是,如果妳不告訴我,我是無法幫妳的。礙於能力有限,我只可能擔演一個聆聽或開導者的角色,並不可能解決妳實際的困難。可是,如果路途上有個朋友作伴照應,再崎嶇再曲折的道路,或者都會變得短促輕快一點,亦未可意料。妳說,猜不著,便是它有趣的地方。我知道,親身的參與、經歷,跟閒話家常到底有所不同,但妳記住,當妳想說的時候,有我。
雖然,我知道找我有點困難,咁最多我係唔係都搵定妳先喇,好唔好?
妳說,要獨自解決、獨自面對;我說,儘管我的確能力有限,或者很難替妳解決問題,但至少,妳要記住,陪妳面對的,還有我們每一個(喂,妳起碼可以對他唱﹕至少還有你丫)。以前,我都以為天空是灰色的,如今,我知道,天空可以灰,但它也有其他的色彩呀。黑夜都有彩虹啦,像我這樣頑固執著,也變得豁然開朗,到底,又有甚麼悲傷放不下來?想想,不經不覺,便十年了。最純真最快樂的歲月,就這樣一起走過。

貓貓女主人﹕
不要再責怪自己了。冒失,不代表妳心地不好。對於給別人帶來的不便,當然要時刻緊記,避免重蹈覆轍。然而,妳是我的好朋友,我明白妳,我真的沒有任何責怪的意思。正如我對阿芝,難道又要責難一番?真的,不用擔心會影響我喎。哈哈,妳無咁大能力呀。如果,我平日行得正企得正,今日,便不會有欲加之罪了。要怎樣說便怎樣說,要怎樣想便怎樣想。我只謹記,只要我做得到,事實擺在眼前,便不言而喻了。如果不是真相,總有一天,自然會不攻自破的。
是故,我擔心的可是妳。唉,那晚,在巴士的車程中,不是跟他勸勉過妳要如何保護妳自己嗎?然而,算啦,千祈唔好唔開心喇,不如我們齊來學習如何做一個更有用的、更快樂的人吧,這才是當前的急務,卻又同時是一生的課業喲。
唔好再耿耿於懷喇,anyway, 共勉之啦靚女。
miao~ miao~ miao~

您﹕
期待跟您的相聚。
是您讓我看見灰色以外、一個久違了的彩色世界。於是,我知道,她一定好幸福好幸福……加油呀。以後以後,都要快快樂樂。
為甚麼,我竟覺得我們像認識已久那樣呢?嗯,不要想了,確切地大踏地便好了。
哈哈,我真的好開心。原來,我的確好鬼容易開心。就好似而家我聽緊 blur,已經好開心。
感謝您。
c'mon on. c'mon on. c'mon on. get through it. c'mon on. c'mon on. c'mon on. luv's da greatest thing that we hv... im waitin' for that feelin', waitin' for that feelin', waitin' for that feelin' to come...

Tender/Blur
all da ppl, so many ppl, n they all go hand in hand, hand in hand through their parklife...

Parklife/Blur

elia,
妳知,妳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子。在這個繁華大世界裡,妳太軟弱了,我真的好擔心妳。捱不大,捱不大,遺失中,找註解;來得快,完得快,早午晚,劃火柴。真怕妳,劃火柴,到頭來卻又捱不大。答應我,妳要活得快樂一點。答應我,妳要爭氣。如果有一天,看見妳亭亭玉立,甚至躍躍欲飛,我也會叨光的。妳記住,妳是我的好朋友,我愛妳。

你們知道,我,信望相愛完美,每一位都上心。

:: posted by my lock, 1:0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