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743772\x26blogName\x3dj%C2%B4aime+ma+v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LIGHT\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aimemav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aimemavie.blogspot.com/\x26vt\x3d-895521066012043223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Home | 勇敢.everything's out of order... » | 堅執 » | sonnet.Can you hear this beauty in life? » | thankyou. » | 氣結 » | 垂目 » | 無是處 » | zillionthztomyfriends..戀愛很遠 » | 浮躁 » | 真正的不快樂.告別.改過.上菜市場 »

* 便一個夜.從催逼開始的一個婚訊.墨魚丸鵝腸麵凍奶茶

>>>Thursday, May 22, 2003

從凌晨兩點開始到現在,統共七千字。好好好辛苦。如果我知道,這是一種怎樣的心理便好了。為甚麼,喜歡一次過,好多好多?幾多個小時?幾多個字?有沒有意思?
如果一晚能夠寫這麼多,從來,為甚麼要拖?
為甚麼要到不可收拾,才嘗試珍惜?是不是有病?
自我毀滅?自我建立?缺陷,永永遠遠同在。
為甚麼還不去死?越來越覺得無謂。
還有,四份。幾時完?
拖,我的手,靠,你的肩。如果。我好累。你怎會知道。何必如此折磨?你到底在想甚麼?為甚麼我還會思念?如果,世界上從來沒有愛。如果,我從來不知道關懷。如果,沒有感覺,你我會否更快樂一點?
我快將窒息了。
有一天,我再忍受不住,便去了。



一旦完成了,繃緊的發條便鬆懈過來,倒下,睡了一個圓滿。起來時,已經過了 72 個小時。
真真正正領會到何謂手軟腳軟。
我的一生,不斷和時間比賽,哪有一天不遲到?哪有一天不用趕場地?撲一場空?
願望的不斷落空,是否知道,我也會失望?

哪裡才有真正的自由?

Dr. Kwan 的循循善誘。我以為老早就要 retake 了,怎知道,又給予我寬容,一次又一次的機會,致使我從來不肯改過。
別對我有所期望。
多得他給我勇氣。
Dr. Kwan,因為我老是思索存在,每每迷失於存在,結果,我的 paper 也就不存在了。
我問他,年中有幾多如此頑劣的學生,他笑,唔係好多架咋,幾年都冇一個。電話裡,越講,越見歡愉,他還告訴我,幾天後結婚了,於是,我忙不迭的恭喜恭喜恭喜。他哈哈哈,我也由衷的嘻嘻嘻。有時候,事情每每不落俗套。更多時候,感情一發不可收拾。
教 R.P. 的人始終不一樣。不只一板一眼的官方語言,更見語言間的感情。我喜歡這樣的人。因為我動容,我便會為他賣一個命,至死也要給他完成一篇像樣的 essay。

因為我自己有所虧欠,還予以機會給我的人,會讓我深深感動的。以後以後以後,這種情份還是銘記於心。
(說穿了,可能不過不想麻煩去F一個學生。)

我是不是很該死?很頑劣?如此不可一世,眼睛目空一切,神奇地,卻愛你。



撲一場空,看不見。放肆,於是跟她說了不負責任的話,不知道她到底會怎樣想。我沒有能力再為自己找藉口。

陪她面試,銅鑼灣,澤東,彭綺華。思索,自己的前途。我的性格,只能相信隨遇而安,我很討厭爭取的感覺,也不是面面俱圓的人。怎麼辦?
充斥自信積極努力向上的可人兒,讓我喘不過氣。我真的很討厭爭取。事實上,錯的是我,我無藥可救。很難過。不懂設想的其實是我自己。

長大。
至少,做事需要責任心。

表哥粥麵,張堅庭。銅鑼灣。灣仔。今晚,無風,很熱。原來,是屬於模糊的。是否只有那種人才會遇上那種人?或者,我們從未遇上?
講不出一個原因。誰都比我好的時候。

跟他們一起很快樂。
雙重朱古力 drumstick,好好味。會肥嗎?
再次造訪他們的家,貓貓卻抓我咬我,好痛。不開心,說不出所以然。

亂。

她說,在 26 歲以後。
《天地豪情》大結局,然後,他們看《醬爆武林》,笑片,即使諷刺,我應該看它的,在我心情欠佳的時候。
為甚麼?

亂。

貓貓現正伏在我的腿上,他們在外面爆笑。充滿笑聲,沒有理由傷感。

:: posted by my lock, 7:3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