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743772\x26blogName\x3dj%C2%B4aime+ma+v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LIGHT\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aimemav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aimemavie.blogspot.com/\x26vt\x3d-895521066012043223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Home | 便一個夜.從催逼開始的一個婚訊.墨魚丸鵝腸麵凍奶茶 » | 勇敢.everything's out of order... » | 堅執 » | sonnet.Can you hear this beauty in life? » | thankyou. » | 氣結 » | 垂目 » | 無是處 » | zillionthztomyfriends..戀愛很遠 » | 浮躁 »

* 太陽融化了她那雙蠟造的翅膀

>>>Friday, May 23, 2003

因為所以。
凌晨三時多才就寢,竟也睡不安穩。想起一個人的面容,想起一個人的快樂。語氣中,如此這般地興奮,卻讓我很害怕。我很害怕,錯失。當我每天鼓勵你要如何勇敢之時,其實,我也一樣怯懦。
真的好可怕。
結果睡了兩個多小時,便起床了。陽光很好,不如睡一睡。然而,因為我們早就決定了看廿五蚊早場,於是便像平日趕場地般出發。市道果真低迷?SOGO 門口照例有長龍買波鞋,皇室堡的早場也將近爆滿。fine,那麼我們便看十二點場,我們便去飲一杯早茶。嘩嘩嘩,如此這般的家庭生活。

到稻香飲茶。賣報紙。等位。吃吃吃個不亦樂乎。跟自己的家人也久未試過這種生活,多得快樂的一對,讓我得到這種難能可貴的幸福感受。
我們討論。野心。視野。好累呀。當,我跟他們的價值觀這樣子不一樣之時。然而,他們讓我知道,和而不同的快慰。好激氣哦,當我不絕說話的時候,竟然吃掉我的叉燒包。仲有 o的春卷真係脆卜卜好好味。哈哈哈。

我以為自己會不喜歡《Matrix》的,然而,想不到,我覺得好看。我沒有第一集的觀影經驗,沒有比較,只因為比預期之中動人,便已經很高興了。Keanu Reeves,嘩,真係。
因為極端相信宿命,我對這個主題實在滿意得很。你相信嗎?看《Matrix》都會感動得想哭。驚訝嗎?動作科技科學等等一切如何精準或無懈可擊,都不夠愛的偉大。所以,即使逢場作戲,女人的妒忌仍會讓男人失卻一個鎖匙人。所以,我相信念力足以教一個人起死回生。這些情感的因素,有任何人可以估量和避免嗎?
唉,他們呢,當然在散場時討論關於技術的一切,鏡頭的運用,剪接的高超。我呢?永遠主題行先啦梗係。哈哈哈,笑得我。技術上唯一讓我有感覺的,就是它的聲音。真係好好好好聽,起承轉合、sync point 等等,好流麗。是閤上雙眼聆聽,也滿足的一種享受。
繼續討論。宿命。科技。政治。民主社會。烏托邦。極權。自由。我仍然覺得,愛和感覺最重要。

仍舊被別人看不起,都說,我目中無人。不喜歡我的人便繼續不喜歡我。誤會我的人請繼續誤會。愛我的人自然會繼續愛我。除了執著,我從來未曾似過山羊座。要是那麼短視,又怎會明白我其實最接近處女座呢?
香港小姐。要夠得體高貴自信,要有口齒氣質面容,然而勤力用功,原來換到不關我事的世界認同。我,從不貪心,只要得到關我事的世界認同便夠了。如果我愛你,我便會給你用盡全力做到最好,否則,我只會對嘴臉不屑一顧。你不喜歡不認同的,便瞧不起我吧,大家咁話。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我的懶惰也改不掉。我的脾氣控制不了。我都知道,我自己都知道。每次約會我都遲到,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對你的愛不會減少。你要相信我,是為了你才這麼說。我的驕傲無可救藥。我的懶惰也改不掉。我的脾氣控制不了。我都知道,我自己都知道。每次約會我都遲到。為了討好你把時間都忘掉。再給我機會讓你知道,對你的愛,沒有人能做到。我知道你愛我並不是,因為我是個乖女孩,我的習慣也不會為你更改;我知道你愛我並不是,因為我對你的依賴,你的放縱讓我捨不得離開。我的自私無可救藥,你的溫柔我躲不掉。我的藉口讓你受不了,我卻知道你的愛不會減少。我卻知道你的愛不會減少。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陳綺貞 (曲﹕陳綺貞 詞﹕陳綺貞)

我就是這種人,極度任性,不喜歡嘛,便不喜歡囉。不打緊啦。最重要的,是得到關你事的世界認同便足夠了。
看到我這麼任性,會否不喜歡我?然而,我如此目中無人,但我的眼睛內,卻有你。看見,聽見,你好開心。伸手,是否可及?我也快樂,卻同時患得患失。為甚麼你那麼好看?快樂,真的很可怕。錯失,也真的很可怕。
如果。為甚麼要是我?我也說不出所以然,除了真,除了好心地。不用說,也知道,有一籮數不清的人在輪候空缺。有一個她,好漂亮。嘩,客觀條件﹐絕對勝利。哈哈哈,但愛全在主觀的心。但,愛從來不等於征服。
嘻嘻,我喜歡打尖。
拖著我的手衝衝衝,好不好?
畢竟,太陽,融化了她那雙蠟造的翅膀。

後來,繼續討論。這兩天,不絕的討論。而面對與自己價值觀不一樣的人去講述自己的感受,其實好辛苦。不過,這就是溝通嘛。呀,科學人,probability 人,不認同我這個相信 fatality 的人。實在嘛,妳總是說。笑得我。
好喜歡逛百佳,他在飛(我都說我明你架啦朋友),她仍然手舞足蹈。我和他,不住執她的首尾。然而,觀看她的一言一行,真的好有趣好開懷。哈哈,我永遠不會做的事情,她老是在我面前上演。結果買了貓糧,好野,真替貓貓開心,有好美味罐頭吃了。

let's = let us. you and me. 你,我,天下無雙。

happytogether.

保護弱小。

:: posted by my lock, 7:35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