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743772\x26blogName\x3dj%C2%B4aime+ma+v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LIGHT\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aimemav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aimemavie.blogspot.com/\x26vt\x3d-895521066012043223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Home | hey, my hei hei... » | is it her? » | an answer to my questionssssss.......sixth sense..... » | 暗湧.酸.又甜 » | 眼淚.二見鍾情.the 2 of us... » | 太陽融化了她那雙蠟造的翅膀 » | 便一個夜.從催逼開始的一個婚訊.墨魚丸鵝腸麵凍奶茶 » | 勇敢.everything's out of order... » | 堅執 » | sonnet.Can you hear this beauty in life? »

* holiday in maldives

>>>Tuesday, June 03, 2003

真的不說不知,我到馬爾代夫潛水數天,開心快樂得很。那裡,有陽光,有海灘,仲有椰林樹影,水清沙幼呀。完全渡緊假啦我,流連忘返果種呀哈哈。

然而,當我碧波蕩漾之際,哎喲,地震喎。以前,或者會大呼小叫,如今,平靜的心境學會了坦然面對。不是逆來順受,而是隨遇而安。既然,地殼的震動並不是因為我理虧,那麼,面對無妄的天災,也只能天塌下來當被。如果,有一天,我自己真的做錯了事,破壞了大自然生態環境,例如使用過殺蟲水,或者拋棄掉一些無用的垃圾咁樣,上帝會如何懲罰我?

嘩嘩嘩,係我唔岩就梗係我抵死啦。咁唔係呢?咪一笑置之囉。哈哈哈,好想睇《衰鬼上帝》呀。I got da power!!! yeah!!!

一個天真無邪,一個垂簾聽政,如果,今時今日,名字還有所牽扯,絕對非我所願啦。別人在非洲,我在馬爾代夫喎,正所謂大纜都扯唔埋,好心一早放開我。

何必偏偏選中我?

最叻執人口水尾的朋友仔(係你呀,仲唔係你?哈哈﹗)不絕推介我觀賞此片。他說,生活中俯拾皆是的故事。又,光影經驗之後,豁然開朗,有撥開雲霧見青天之感。唉,到底誰是情感小寶寶呢?他說,是的,可以的;我說,我很害怕哦,那麼好的人,心地善良的人。啋﹗你冇威脅嘛。噢,原來實情若此。真叫人洩氣。

Let's say. Be yourself. 係既,我知道。我們討論吸引力的來源。原來,若此。之但係我如果本身就係咁呢……喂喂喂,閣下好自為之喇喎咁。哎呀,又真係無理由咁鬼冇用既……

我在馬爾代夫歎世界啦,唱歌仔啦,曬太陽啦,暢泳啦,釣魚啦,開開心心。之不過我忘記了自己抱過貓貓,陣陣貓貓的騷味,魚魚自然敬而遠之啦。

tom and jerry. 咁即係點呀?他說,閣下,努力做好自己啦。

連續廿二個小時不睡,兼吃了一包好好味的積及香橙朱古力餅餅之後,好甜好甜,就寢去也。

鐘擺在這心裡晃動 每點每滴倒數
隨時預備旅程結束 早知沒醒不了的夢
美好歲月告終
原來就像假期結束 茫然靜待假期結束
彷彿趕上學鐘聲宣告一切又回復
光陰消秏盡好景將會轉眼內停頓
現在盡量放任吧 現在盡量快樂吧
現在盡量紀念吧 始終都需要回家

燦爛假期結束 沒法讓節目延續
若假期永未結束 也不會感到難得
心息吧

總算呼吸過一口空氣
哪可以一世一世嬉戲嬉戲嬉戲
收起了超重的行李
棲身於歸家的客機
倒數中一分一秒不忘記
這世界將會將會多美多美多美
比不上這個星期
無人能避免別離
當作是某段意外假期
當作是艱苦中的休憩

我愛上過你

假期/王菲 (曲﹕王菲 詞﹕林夕)

p.s. 哈哈,我好威架,我呢隻王菲碟有林夕簽名架嘻嘻。聽清楚,係林夕,唔係王菲呀。這是王菲和林夕的顛峰之作,不可多得的一張唱片。你聽過〈迷路〉嗎?你讀過〈迷路〉嗎?美不可方之謂也。

點解王菲以前啲歌咁好聽架呢?果日拎番隻《胡思亂想》出黎,即係有〈夢中人〉、〈夢遊〉、〈知己知彼〉、〈誓言〉同〈回憶是紅色天空〉果隻呢(之不過〈純情〉、〈遊戲的終點〉同〈藍色時份〉都好好好好聽!!!),成十年前喇,仲係咁動人。有些美好的事物,的確,歷久常新。

:: posted by my lock, 10:45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