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743772\x26blogName\x3dj%C2%B4aime+ma+v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LIGHT\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aimemav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aimemavie.blogspot.com/\x26vt\x3d-895521066012043223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Home | holiday in maldives » | hey, my hei hei... » | is it her? » | an answer to my questionssssss.......sixth sense..... » | 暗湧.酸.又甜 » | 眼淚.二見鍾情.the 2 of us... » | 太陽融化了她那雙蠟造的翅膀 » | 便一個夜.從催逼開始的一個婚訊.墨魚丸鵝腸麵凍奶茶 » | 勇敢.everything's out of order... » | 堅執 »

* eureka!!! so is here...

>>>Wednesday, June 04, 2003

雖然,前幾天說,翻新不過耐性的玩意,然而,一旦實行,卻又並非想像中那樣輕易。

那天,雖然說不上意氣用事,然而,一次過刪掉一切,便失卻了最初我以為的、要面對的意義。為了甚麼呢?都是自己來的。何必自欺欺人呢?

於是,便又一口氣的試圖回復舊貌。也不知道被甚麼激發,一不做二不休,便嘗試製造一個更獨特的空間給自己。進行的期間,發覺自己的電腦語言欠佳,非常無奈。幸好有 front page,經過好多次好多次好多次的修改,現在這一個,基本上是我非常滿意的一個來了。

本來說,背景的是明哥的一張戴眼鏡靚仔相,可是,原來不可以的,好蠢的我還不懂得 upload,結果,只能以色彩代之。我從來未曾純然的喜歡過黑白,據說,那是專業的象徵,可是,唔知呢,唔鍾意淨係得黑同白。於是,就有你現在看到的這一切了。(好多謝好多謝妹妹教我用 short key,好快喲。哈哈,唔駛再咁倚賴 mouse 就好了。)

既然當時背叛過,便不好意思繼續留戀,於是,便有了這一切。elia 告訴我,她很喜歡這裡,她很喜歡這個名字,畢竟她始終相信,名字的玫瑰。於是,我答應她,讓這個 domain 出現。如果以前渴望甜膩得想死的感覺,如今便知道,無論哪一種味道,只要在我生命裡略過的,我都感動。經,過。或甜或酸或苦或或辣(哈哈,鹹的味道是如何的呢?),我都不會忘記。

另外,在這樣一點一滴回溯的時候,加入了新的看法。如今讀這些字句,卻好像好遠了,卻始終是自己瞬間的感覺。或者,不知不覺,便成長過來了。有沒有後悔?無,都是我來的。要經過的路,從來平坦不來。只要是自己選擇走的,便覺心滿意足了。

以前的,是 the Verve 的 "On Your Own",一個人在途上。如今的,有 Super Furry Animals 的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和 "Juxtapozed With U",後面那一首真係好好好好聽。另外還有 Radiohead 的 "Fake Plastic Trees" 跟 Robbie Williams 的 "Better Man",嗯,但願我做到啦,更好的一個人。

我永遠不會忘記甜膩的、焦糖的味道。只是,我更加明白,人生是打翻了的五味架,如此這般。我愛我的生命。是您,也要愛自己哦。

誠然,有少少滿足感,然而,未夠,我真的想學。以前無得上 graphic comm,已經心有不甘,難道真的與圖像和設計無緣份?對於影像,既無能為力,又自暴自棄。對於音樂,卻甘之如貽,一粒粒豆豉,卻讓我好好好開懷。(好想去鴨寮街買架四軌錄音機玩下呀﹗你說,有乜理由覺得 pro-tools 容易過 premiere 架?)對於文字,想說駕輕就熟和瞭如指掌,卻似乎,自吹自擂了吧。但至少,那是我所熟悉的一個媒介呢。相反,對住影像卻似乎一竅不通,唉,點解呢?少少近視o者都係,唔關事都要賴下架喇……唔識畫畫,可唔可以試下?有一點點興趣呀真係,嘗試,無妨吧。

這個星期好高興,看見李臻報六點半新聞呢。十四年了,原來,今天,甚麼叫不經不覺呢?報導說香港大學的學生在路上重新把磨蝕了的補救。另外,燭光晚會的重要主題在於薪火相傳。然而,時間的確是巨輪,茫然了,依稀了,或者有一天,都忘記得起?不。我知道,不。可是,作為一個大學生,今時今日的大學生,還有甚麼抱負和理想?SRAS 的時候也只懂得要求放假,其他偉大的事業,誰有心力去肩負?都說,一蟹不如一蟹。身為其中的一份子,又豈能獨善其身?

又,妹妹忽然告訴我,林子祥原來是在演唱〈男兒當自強〉時跌倒的。真可怕,八十年代的重要 icons 相繼倒下。哎也,又會咁都有既,好彩無事咋……

life is amazing. well, but sometimes ho ironic ar...

p.s. wei, man, elia has asked me how u knew her. she thought that she was too clever ga... wei ar, she told me that you're so gorgeous ar. but she's so scared of you lei... haha~ how's your life going on? she misses you.

:: posted by my lock, 12:1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