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743772\x26blogName\x3dj%C2%B4aime+ma+v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LIGHT\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aimemav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aimemavie.blogspot.com/\x26vt\x3d-895521066012043223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Home | 我最好的言語 » | 尋人﹕巨、柏…… » | 不寫 » | 關小姐來也﹗ » | 誰來電 » | that's the way life is » | 結束開始 » | 偷吻杜魯福 » | 短髮真好 » | la lettre 4 »

* 無聊 Q&A 1-100

>>>Saturday, July 23, 2005

1. 當你失敗消沉時,可以安慰內心的是甚麼:下次總會遇上更好的。
2. 覺得自己現在最缺乏的是:耐性、恆心。
3. 有了心上人時,會去調查他嗎:會。
4. 你是多疑的人嗎:是。我第六感太準了。
5. 有男友後,會每天通電話嗎:會。我好煩的。
6. 會因對方的過去吃醋嗎:會。想起都會流淚。我喜歡<時光倒流二十年>。
7. 如果他曾跟很多人交往過:我會時時刻刻缺乏安全感。不是對自己沒有信心,而是覺得不完全。
8. 跟異性見面時,會先看哪裡:眼睛。
9. 你認為男女之間可以只做朋友嗎:絕對可以。我有好多個。
10. 跟朋友談及男友時,會不小心說他壞話嗎:我喜歡一個人時,所有壞事都會被我美化,他在我眼裡真是天下無雙天下無敵。我有指鹿為馬/點石成金的本領。
11. 覺得約會時一定要被請嗎:不覺得。基本上,我幾慷慨。
12. 如果他問你「朋友和我誰比較重要?」:梗係你啦。(然後問番佢轉頭。)
13. 如何告訴他弄丟了跟他一起買的對戒呢:覺得自己做錯了事,感到無地自容。先好聲好氣嗲他,不行,就會偷偷哭泣囉。希望他還會有惻隱之心。
14.「再也不談戀愛了!」有這樣想過嗎:有,但感情每每不由自主。
15. 會一見鍾情嗎:會。相由心生。有某種氣質散發出來的人,不會出太大的錯失。
16. 喜歡甚麼樣的長相:戴黑色膠框眼鏡。看上去冷酷無情。害害羞羞的。具書卷氣。瘦弱無力似的。基本上不太開心的樣子。一定不能單眼皮,否則你以為我喜歡周杰倫。/嗯,又或者陳豪咁樣囉。
17. 你覺得自己在戀愛上有甚麼賣點呢:我諗懶醒唔係賣點囉……我不知道。要賣點……真弊﹗
18. 要是愛上朋友的男友怎麼辦:我一定不會愛上朋友的男朋友,從來口味迥異。
19. 為人奉獻與受人奉獻,喜歡哪種:為人奉獻。我是由衷喜歡愛人的。
20. 那麼追人和被追呢:追人,我愛付出,大概感覺自己存在吧。被追嘛,我不喜歡就周身唔聚財,好驚,覺得自己虧欠了對方。兩個都鍾意,有乜追同唔追,都知架啦。
21. 就算是自己不願的事,對方要求的話,都會陪他嗎:會。我不喜歡跟自己一樣的人。
23. 你覺得交往就要以結婚為前提嗎:前提?咁就唔駛。
24. 你覺得自己的優點是:我諗唔到……因為所有優點過份極端,就變成缺點了。例如,熱情,變成煩,就係咁囉。
25. 缺點呢:所有過了份的優點囉……且,煩、任性、無責任心、不切實際、無時間金錢的觀念……太幸運。
26. 你的座右銘是:對不起,我的概念裡根本沒有這回事。丫﹗有﹗真﹗
27. 覺得最低級的行為是:心地唔好想害人。
28. 有口頭禪嗎:「你明唔明我講咩?」基本上,三至五句即重複一次。
29. 只要一開始做就停不下來的事是:做網頁。用電腦。
30. 今後一輩子只能吃同一種東西的話會選甚麼:咖啡。
31. 有減過肥嗎:一晚咁多囉。
32. 常跟誰一起逛街:eva。或者我根本不太逛街。
33. 小時候想成為:作家。
34. 硬要說你是甚麼迷:林夕迷。楊千嬅迷。杜魯福迷。我愛的男人-迷。
35. 覺得自己在周圍的人眼中是怎樣的人:又煩又懶的人,但幸運得離譜。
36. 這正確嗎:正確。我很誠實,即係我的行為代表我的品性。
37. 手機裡的通訊錄中,男生多還是女生多:女生。
38. 如果要你舉出自己3個強項:
一、敏感﹕第六感準到嚇死人,我曾想過當神婆去也。
二、好奇心﹕我查根究底的能力非一般人能想像。
三、熱情﹕我真心喜歡了一事一物,有種旁人難以想像的熱情,會讓我做出很多無人敢做的事。我不怕醜嘛。
39. 甚麼時候覺得「自己是笨蛋」:喜歡了一個人的時候。好蠢,整個人的腦袋容不下情愛以外的事。(但我本質不是這樣的。嗚嗚……)
40. 最尊敬的人是:諗左好耐……我諗,係昊 Sir。
41. 要寫自傳的話書名是甚麼:《what's your name?》或者《jaimemavie》囉。
42. 穿不下的衣服怎樣處理:給妹妹。
43. 用哪種香水:我喜歡 izzy miyake 的味道,但我趕頭趕命,點用?
44. 最擅長的家事是:洗刷瓷磚的罅隙。
45. 喜歡的電影是:《這個殺手不太冷》。
46. 最近最自豪的事:蔡老師竟說我有點才情……
47. 想去的國家是:法國。
48. 在自己買得起的範圍內,想要甚麼:i-pod。digital camera。一雙漂亮的鑲了閃閃珠片的尖頭鞋子。襯牛仔褲也好看的鞋子。民族服。
49. 最近何時哭過:沒有相機拍照的一刻。無助。
50. 在至今的人生中,持續最久的事是:愛自己。熱情。
51. 喜歡被拍照嗎:小時候不喜歡。現在喜歡。
52. 那麼喜歡拍人嗎:喜歡。但我手震囉。
53. 消除壓力的方法是:自己事,我少有壓力。一有壓力的時候,就發脾氣了。真的要想一個方法的話,寫日記吧。
54. 要是有天遇見跟自己長得很相似的人:無法想像。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的樣子怪怪地,男不男女不女,有人似我,那真慘。
55. 最近有花甚麼大錢嗎:買衣服,都算大架喇。
56. 睡覺時穿甚麼呢:我想甚麼都不穿囉講真……普通汗衣,長褲。
57. 男性朋友和女性朋友誰多一點:女。其實差不多。
58. 至今最深刻的夢:不住跑迂迴的樓梯。我幻想中的《去年在馬倫巴》。
59. 最近有為事生氣過嗎:有,不被朋友明白我所最重視的事情。
60. 最近覺得高興的事:收到某人的短訊。
61. 常看的雜誌是:以前乃《MCB》,如今,《Milk》吧?
62. 在學校最喜歡的科目:小學﹕英文。中學﹕世界歷史。大學﹕文化研究。
63. 覺得自己以前是怎樣的小孩:太聰明,又驕傲,好難頂。
64. 小時候的綽號是:竟然冇﹗
65. 如果只能得到一種很厲害的能力,想要甚麼:像鬼一樣能夠隱形,徘徊於某人身邊看某人一個人的時候究竟會做甚麼。我渴望看見一些原始的表情。
66. 相信有神存在嗎:信。
67. 個性是積極還是消極:消極。
68. 心胸寬大嗎:不。我得 32A……我好小器,記仇記一世。
69. 喜歡獨處還是大家在一起:奇喎,係獨處。
70. 守時嗎:很慚愧,完全不。
71. 會好好整理房間嗎:幾個月一次。
72. 有捐過血嗎:沒有,我有先天性心漏,不能捐。
73. 睡最久的紀錄是:忘記了。
74. 睡相好嗎:不。我有鼻鼾。
75. 那麼醒來的時候:不。
76. 動身體與動腦,覺得自己是適合哪項:梗係腦啦。呢條係我答咁耐最爽的一題﹗
77. 是會說謊的人嗎:基本上不會──我是連撒謊的心思也懶得吧。我不太有廉恥……
78. 想要生活波濤萬丈,還是平穩無事:性格決定命運。暗湧呢,我估。
80. 要是自己的孩子說想進演藝圈,會怎樣辦:著他/她不要失去自己。要保有人性的善良。
81. 會讓你心動的異(同)性舉止是:婉轉地保護著我或張揚地說我倆暗語的時候而我又明白,嘩,我會死的。
82. 告白時會直接說呢,還是婉轉表達:直接。所以必衰。但我唔會改。我就是這樣子。要,就要全部,全部的我。
83. 希望男友怎樣叫你:鄧小姐。wingwing。老老實實,我喜歡疊字與暱稱,或者懶生疏的怪名。
84. 有自信不對男友隱瞞任何事嗎:有。但男人唔鍾意女人咁架。
85. 喜歡被束縛嗎:好喜歡,快點來縛死我呀……你信嗎?
86. 不喜歡的異性向你告白,你會因一時的心境跟他交往嗎?:不會。我好肯定。我唔怕一個人,但我怕欠了人。
87. 有了心上人,會明顯表現出來嗎:會。會不自然,想避開那人。可恨我從來不是大方得體的女子。
88. 會跟朋友商量戀愛問題嗎:會。就係咁煩到唔少人。
89. 你覺得在戀愛中需要的是甚麼:信任。溝通。真。
90. 你會嫉妒嗎:會。我佔有慾太強。
91. 如果男友的態度變得奇怪,會怎麼辦:發脾氣。喊。……最唔要得的反應。
92. 不想被男友看到自己流淚:我想俾佢睇到喎。
93. 如果在紀念日送禮物,會送甚麼:diy 野。情詩,情歌,你要唔要丫?
94. 認為結婚和戀愛是兩回事嗎:是。但憧憬不是。
95. 在怎樣的情形下會覺得不可能跟他結婚:不愛我。或者,to be honest, 對方性無能。
96. 想舉辦婚禮嗎?如果想辦,希望在哪兒:我想旅行結婚。
97. 你對同性戀的看法:男人咁可愛,點可能唔鍾意呢?女人,太叻喇,我唔鍾意人太叻,以叻去害人。
98. 對於對方而言你是第二喜歡的人,你還會跟他交往嗎:不會。
99. 會介意對方的家世和學歷嗎:會介意學歷。
100.在交往的對象,你會抱著結婚的打算嗎:會。我是認真兮兮的人。

:: posted by my lock, 8:2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