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743772\x26blogName\x3dj%C2%B4aime+ma+v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LIGHT\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aimemav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aimemavie.blogspot.com/\x26vt\x3d-895521066012043223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Home | 浮躁 » | 真正的不快樂.告別.改過.上菜市場 » | 七篇林奕華 » | 十個支力.亂了 » | out of time » | 啟航.sweet song » | 練習本 » | 雨夜.fatality.遺忘 » | 大開眼戒 » | april for fools.aliens.地圖 »

* zillionthztomyfriends..戀愛很遠

>>>Tuesday, May 13, 2003

其實K小姐說得對。多謝。然而,我欠妳的那個情份,暫時恕難歸還。讓我完成了手頭上的工作,才告訴你始末。

抖擻精神,來吧,工作工作工作。我有一晚寫一萬字的能力,我無理由做不到。我要加油。

只要動了情,我的情緒便輕易失控。I am human,我要駕馭這種不理智的感受。

駕,馭。

先做好自己。要自主。

宿命,當然有它的威力,然而,不能不努力作賽,一味坐以待斃。等死。

天呀,我諗存在主義的。Do i forget what existence is?

我喜歡你。雖然不在最初,在於一天一點一滴,在於逐漸的瞭解。我喜歡你的心。你的心好靚。

你幾勁呀,竟然扭轉了乾坤,有改變盤古初開局面的能力。

就在我的世界內。為你,而改變。

好事多磨。

SARS 帶走一名醫生的生命,很傷感。這就是我所謂的橫禍。曾經的 8A,帶不走的一張沙紙。即使,塵歸塵土歸土。然而,她做了有意義的事情,愛,便遺留人間。惟有,愛是永恆。所以藝術有永恆,因為藝術裡有愛,有 passion。passion,多麼動聽的一個英文詞彙。我在這裡為微不足道的情感呼天搶地,實在很慚愧很可恥。生命,畢竟是可貴的。我愛自己。我愛你。

但願。天祐我們。

p.s.1. veryveryverythankstoarreiandpanda. veryveryverythanks. iknowyourwordsarefromthehearts.nomatteryoureadthisornot.
zillionthanks.

p.s.2. sorrytomyrealfriends.ihadbadtemperlastnite.
sorrysorrysorry.illtrymybesttodomybest.
realwordssometimeshurtme.buttheyarereal.iloverealrealpeople.realguys.iloveyou.

p.s.3.whenimnothappyidliketowatchandlistentomiriamyeung.
shealwaysmakesmehappy.
thankyouhongkonghassuchanartist.
iseeyourrealpassionsoveryourcareer.youaresuperb.
sotherecomespeoplemountainpeopleseaandminggor.
sotherecomes"onceuponatimeweflewtogether".
《小飛俠》之謂也。


成全我 遺忘我 別再敲 門已鎖
門匙掉了 密碼都經已改過
無人陪伴我 仍然能渡過 幾多渴望陪伴晚上
練習未夠多 原諒我 遺忘怎麼探戈

情感那麼遠 孤獨是這麼親近
遍地落空的飛吻 伴我歸去是我的一行腳印
誰人路過也別行近 別要給我著燈 生活習慣黑暗
承擔不起傷心 或者應該單身 別怨憤

勞煩你 同情我 待我好 憑甚麼
情人又哪裡夠孤單信得過
長年陪住我 從來無別個 只得我和沉默宇宙
現在做對的 無謂錯 寂寞簡單更多

情感那麼遠 孤獨是這麼親近
遍地落空的飛吻 伴侶得我及我的一行腳印
誰人路過也別行近 被愛感覺陌生 孤獨更加吸引
無非孤單一生 母需這麼擔心 路太暗

誰人路過也別行近 被愛感覺陌生 孤獨更加吸引
無非孤單一生 母需這麼擔心

戀愛很遠 孤獨是這麼親近
遍地落空的飛吻 伴我歸去是我的一行腳印
誰人路過也別行近 別要給我著燈 生活習慣黑暗
承擔不起傷心 或者應該單身 別怨憤

戀愛很遠/盧巧音 (曲﹕雷頌德 詞﹕黃偉文)
多麼像,一個人。

讓我,是我,就是我。讓我,跟你跳,一支探戈。

:: posted by my lock, 7:05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