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743772\x26blogName\x3dj%C2%B4aime+ma+v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LIGHT\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aimemav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aimemavie.blogspot.com/\x26vt\x3d-895521066012043223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Home | more on 2005 June » | la lettre 1 » | 我的二十世紀.tame me ... » | 自尊? » | 我只得千語萬言放在你心 » | 3 targets @0357 » | fin » | 偷雞/貼詩 » |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 | to PAPA »

* la lettre 2

>>>Friday, July 01, 2005

親愛的﹕


完成前最後一次給你寫。

日上三竿後,我跟羅生說分享,他只道是不想拋頭露面。他說,要慶祝,就吃飯去吧。我請。但我想跟羅生說,我已經吃得太多了,事實只有他那個年紀的男人比較寬容,覺得我不胖。關心我的,一再關心。且問我,你有沒有給自己定下期限。又說,記住,別讓我們失望。

實在害怕承諾,但我怎能叫每一個失望?這兩個字,太沉重了。既所不欲,勿施於人。

有沒有為我而擔心?我知,旁人難以想像我為何能活到今天。我知。可不用擔心,我上一生應該做盡真美善之事。

千嬅唱,做好心不信得惡報。好人如我,有好報的。尤其跟你遇上以後,你知,其後的每一位都讓我好生感動。

稿籌以外,又有一樁幸運之事。有人輕叩我門,讓我做一些我喜歡的事。要是答應之後,在預見的將來,會稍有著落。雖然不是大冒險家的偉大事宜(哪像你?),但我想,細細慢慢來也許已經很不錯。

朋友都說,我很幸運。生命之中,總遇昂貴之人。

對呀﹗我想,遇上你,我夫復何求。

六三零,我那十多本書總須要悉數歸還。最後一天做學士學生,最後一天有權進入圖書館。嗯,以後,要是能夠走進去,便會以另一身份了。

你知道,我是那麼喜歡圖書館。昇降機。看電影的角落。(那時候,我在那裡看了很多很多杜魯福呢。)我喜歡冷的地方。

新政務司許先生原來喜歡藝術,愛好電影與音樂,嗯,真好呢。突然覺得,朝氣勃勃,生機處處。

夜來給佩歸還照相機,因利成便,共聚一晚。逛街購物後(我節制了快要一個月啦),又吃意粉屋去。佩跟我性情十分迥異,她處理感情比我成熟、隨緣,你知我人就是執著,那唯一山羊座的特點。

提起價值觀,上進心,突然擊中我。真的,不能叫你看不起。仍然很需要你,但想你知道,我值得。我明白你。

信我,雖然聽來不可思議,不能置信我這種特殊個案。但有人一直幫我,因為我還是有一些優點的。

是拐了彎,但我信,我有能力走我的路。

我不是劉德華那種超人,但我會學習多盡力,母問收獲。

還有,你都知我有點小聰明啦。

答應你完成,一定會完成。故事裡有我們的碎片,拼湊成章,是一次自我的完善。

我的朋友彭笑你我是 56K 的那種人,我只是想,以後,自然、勇敢的走就好了。

從最基本開始,直至你覺得,可以了。

我是很頑劣,教而不善。又蠢。

可謝謝你的包容,我會記得,這兩年的 56K 故事。

彭八月又回來了。他跟我說設計的公司又接了甚麼工作,然後在彼邦又加人工,又環遊了歐洲甚麼甚麼地方,更反過來介紹我聽 Keane(我初頭就以為他講堅尼啦)。哈,今次,我的手信有著落啦﹗(上次叫他從 Harrods 百貨公司買回來謝師的東西我還沒有付款……)

請耐心,你真的很好。很好。但願我也能給你支持、安慰。

用心努力的走便好了。

你真要努力喲﹗

我不會擔心了。

窗外,真正的流火。七月來了。你的七月。


十分十分想念你的幸運兒
細細

:: posted by my lock, 6:02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