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743772\x26blogName\x3dj%C2%B4aime+ma+v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LIGHT\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aimemav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aimemavie.blogspot.com/\x26vt\x3d-895521066012043223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Home | neverland » | just a little reminder » | 詞來的一天 » | kim » | 如果你明白 » | 夜遊 » | 我愛筆袋 » | more on 2005 January » | 反芻 » | big bang »

* 是誰

>>>Sunday, February 06, 2005

彭越洋來電,交換近況,又著我儲錢,好讓日後同居,或是畢業後去一次倫敦自由行。就算免卻酒店的房租,少個崩也還是飛不起。插翼難飛呀,阿亦小姐。又,霑叔說,世界真細小,他鄉彭就巧遇舊同學的舊女友,亦竟為今日新同學新女友。哈哈,時時懷希望,不必心裡跳。花花世界,遊園驚夢。

孩子氣清新撲鼻,愛煞他跟她的青BB,如此就益發擔心純情其後無以為繼。再見童年,我的不平凡廿三,著實拖拉得離譜。成年人勸過你,你現在大個需要做大戲。畢竟離開校園我就要應彭一句,洪水猛獸。

王者始能馴服大將如細細。

海報上昏黃艷紅的氛圍,掠過十分淫邪的念頭。她拈來一抹天真的淺笑,閃爍晃動一如刻意誇張的曲線。記得地上的道具,被播弄明知衍生 flirt 的快感,如甜蜜的債,沒有法子可以解。情話,耳語,言猶在耳,還留住笑著離開的神態。

像以準確無比的 top shot 去捕捉 Alice 屈曲雙腿黏在 Dan 的身上磨蹭。女人呀女人,同樣是今村昌平光影裡那些二話不說就撲向一個男人懷中的女人,彷彿卑微下賤只管愛慾的女人──卻只有簡單直接才洞悉生命的秘密,也是因為大異其趣才博得我心。

讀別人虛偽造作的日誌,一場提高個人氣質品味的表演。恕我主觀,作狀得要命。饒了我吧,我喜歡原始質樸不顧身世投入生命的男女。作假得連自己都被騙,絕對高手所為,甘拜下風且望門輕嘆,文明社會裡又多一個小王子故事裡的大大人。

你是誰?明日天地,只恐怕認不出自己,仍未忘跟你約定假如沒有死。就算你壯闊胸膛,不敵天氣,兩鬢斑白都可認得你。

是你。比生命更大。諺語。

甜言蜜語,謊話嬉笑,都給我一點不要缺少。細細終究學不會菲林影畫的大能,只沉迷於方塊字的一場場圓舞,鑽研如何一下推一下卸未致失手。我知,別人不屑看輕虛無的文學,就在遍佈類象的世界。可我只學會這種功架,至少在小我領域裡也不致於丟架,見得一下人。你懂得這句嗎,言有盡而意無窮,詩詞之精緻也。鄙人未會以文言古文跟他人交手,可見還是學藝未精(朱的一把間尺),你看不起也是可想而知。待我他日茅塞頓開,獨當一面,自會以更精彩的文字表演示人,猶如心口碎大石的高難度項目,直要你感到可怕──我舞姿的精妙豈容門外漢小覤?哼哼然。正如你的夢幻島,我總想望與期待。

明白如話,如果你明白。我自然知道曼妙話語的不可靠,情感厚實一如三頭肌,才是你的貼心吧。

唉,你明唔明我講咩呀。

:: posted by my lock, 12:45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