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743772\x26blogName\x3dj%C2%B4aime+ma+v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LIGHT\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aimemav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aimemavie.blogspot.com/\x26vt\x3d-895521066012043223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Home | 「味道真好﹗」(利嘉兒語) » | 遺憾才會令你珍惜得徹底 » | 港島線 » | 時間 » | 下雨天的兒童節 » | 想和不想擁抱我的人 » | 愚人節 » | 難題 » | 一個人在途上 » | Chopin... »

* don’t speak, just listen to your heart...

>>>Wednesday, April 09, 2003

我總是把日夜都顛倒了。早上睡覺,夜晚精神得會打死老虎,所以,我無法做到自己的承諾。
晚了,想起一個人。
我喜歡貓貓和老鼠,牠們那樣可愛。tom and jerry。誰在捕捉誰?
我喜歡操控,但我討厭無能為力,不能自主。
我知道,他在暗處幫了我一把。我想我明白他為甚麼會不快樂……一個如此顧及別人感受的人。他看得那樣清楚,我的快和不快,這樣小心眼,怎麼可以快樂?

生活裡總是充滿吃與睡。
喜歡的,不喜歡的,在甚麼情況下例外……他是一個用心聆聽的人,即使他默不作聲。
舉手之勞而已,誰要執著?即使我喜歡冰冷的感覺。但在鬧哄哄的時候,他在著力的冷卻著。或者,他準以為我看不見,但其實,我是知道的。
我的快和不快。

像他這種人,是不會開懷的。

言談間,出現你。我在想像你的畫面比誰都淒厲。你想起甚麼了,如此這般的題材。當然了,我也知道你的擅長。所以,你才會給她那樣精緻的禮物。
就是了,你的一切都是那樣精緻。小眉小目的。多麼久沒有看見。
你不開心吧,這陣子。
如果流汗可以代替落淚,那麼我明白為甚麼你曾經練跑。那是你的意志。
我不喜歡任何郁動,我可以靜靜的坐在房間裡一天。我只喜歡腦部運動。想想想想想,沒完沒了的想想想想想……想起他與她會打乒乓球,而他與她只喜歡單打。

gloss 很動聽吧,甜美動人的歌聲。我想身邊的人甜甜蜜蜜開開心心,吃飯也開懷要緊。
另外一個人的名字,很純粹的感受。到底他在想甚麼?
我喜歡眼鏡,我喜歡書卷,所以我害怕拳頭。我喜歡鋼琴,我喜歡音樂,我喜歡歌聲。但我不是那些妹妹仔。我很討厭別人這樣說。
回來,我明白他的一番好意。我沒有真正的憤怒,我情緒化而已,想起一些人,如此這般。
都是大孩子,疲累的時候……惟獨你入睡了,眉目仍然皺起。你要到幾時才懂得放下身段?睡覺就是睡覺。怎麼你閤上雙眼仍然如此拘謹?

說起她她她,如果真的有清單般的條件,一切,我想,都會簡單點,輕易點。但真的是這樣嗎?一講起那個地方,他便有一種說不出的神往。那裡一定埋藏了他的秘密。像屬於我的這裡。
連電郵都透露了。
名字,從來都不只是一個稱呼而已。

第二次了,原來我給他如此這般的印象。

音樂總令人思念。〈最愛〉。忽然想起,你好像沒有看過我彈鋼琴。我喜歡的〈K歌之王〉。
技巧都生疏了,chord 又忘記了怎麼配,惟獨熱誠沒有改變過。

身體會疲憊,心靈亦然,所以才渴望倚賴。如果一個強壯的人倒下來,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所以才渴望安全。
"There's no love in this room." 但這裡有保護與關懷。他知道,我是個孩子。
所以,我答應自己,只要跟他開玩笑。為甚麼要一個壓根兒不快樂的人記起不快樂?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其後,看見她她,都是的,我感覺到。

離開的時候,我一個人,天空還沒有吐白。一個人隅隅獨行,三個字的路程,在腦海裡想起許多事情。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 hall 了,坐在一樓那兒,她繼續她的功課,我偶爾的吐幾句話。看著天空慢慢發白,一片濕潤的感覺,想起哥哥,想起愛和不愛,忽然很哀傷。
我問自己,為甚麼跟別人可以舒服自在的交談,惟獨對你要硬崩崩。
為甚麼我們連好好吃一頓飯,輕輕鬆鬆的說兩句無傷大雅的笑話也不可以?想不清楚。教我如何愛一個我愛的人。

她的電腦傳來〈路過蜻蜓〉。
有吃讓人忘掉苦惱。已經在說,我們的前途了。
洗澡。睡覺。都說,早晨才上床睡覺去。
多謝阿芝,一張舒服的睡床……

:: posted by my lock, 12: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