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743772\x26blogName\x3dj%C2%B4aime+ma+v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LIGHT\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aimemav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aimemavie.blogspot.com/\x26vt\x3d-895521066012043223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Home | 難題 » | 一個人在途上 » | Chopin... » | 好奇是一切罪惡的來源 » | 蒼白 » | 聲音的惶惑 » | 顫慄的預感 » | 最美好的相遇 » | 不明所以的不理睬 » | 晚來了 »

* 愚人節

>>>Tuesday, April 01, 2003

夢境般的愚人節。

事前。聽到不快樂的聲音。這陣子,你總是這樣子。找個純純的女孩子拍拖吧。我相信我沒有出言不遜,但應該不會是討好的語氣。

希老是說的投其所好。希也說過,喜歡純純的就一定不會是我的。算啦阿 wing。他老勸我。無辦法,很介意。我做不到的。我也不是走這條路線的。你喜歡的純純的小魔女。我最喜歡她唱〈魔力ESP〉。
我喜歡 看著你的眼睛 大聲猜出你的秘密
雖然心裏十分得意 我也儘量不露出任何表情
我喜歡 不顧你的懷疑 告訴你今天下不下雨
等你全身濕濕淋淋 會把我的話更放在心底
我喜歡 讀出你的心意 和你一樣打扮一樣表情
明明知道這是作弊 卻也顯得我們很有默契
我喜歡 收拾自己情緒 只讓你看見滿臉笑意
我要帶走你的憂鬱 讓你時時刻刻感到窩心

把我們平淡日子點石成金
用我小小的魔力 讓生活多些驚喜
只有一種心意 我不想刻意設計
我想讓你知道 這全都為了一個原因

only love. the best of my esp.
讓我珍惜和你 所有點點滴滴滴
only love. the best of my esp.
雖然撲朔迷離 也讓我難以抗拒
only love. 我最真的魔力

魔力 ESP/范曉萱 (曲﹕黃韻玲 詞﹕詹兆源)

我想,相信自己有 esp 的人一定是傻傻的。但的確,我又相信自己有超能力。

然後,跟她通電話。她說我口中的跟她所真正接觸過的實在相差無幾。我又怎會驚訝?這麼久了。熟到爛,只是你以為我甚麼都不知道吧。我也有我的 esp。甚至連真和假的人,我都一目了然。為甚麼呢?為甚麼讓我如此接近一個人的心靈,卻不肯讓我如願。但所有人都說,瞭解是很負累的事。沒有人喜歡我的累。

她提及你的失望和追悔。有時候,人會做出很多所謂錯誤的選擇。然而,你要記住,都是自己揀的。況且,老套點說,得到一些就會失去一些,相反亦然。想起當晚在我身旁之時,已經感受到你的後悔莫及。但要經過的總要經過;註定崎嶇的也無辦法平坦起來。世界上,沒有太多的捷徑。算了吧,你也不是走那種運的人。難道經過這許許多多的事情,你還不相信命運?宿命,主宰,都是真的。但當你有所選擇時,當你能夠發揮之時,便盡力去做。沉實、冷靜的性格其實已經很有利。你相信自己,便總有一天水到渠成。想起關心研訪問裡所說的,你有心就行了。

但不舒服的是,她也感到你的複雜和苦惱。這一點,其實我不想猜中。為甚麼不能簡簡單單的快樂起來?如果真的錫那個人,誰都想對方開心的。但唯一教我不明不白的是,你怎麼會對自己如此沒有信心?沒有可能相像的。完全不似。請大大的放心。

忽然間,我覺得自己很幼稚,當你的腦海充斥著這樣煩亂的事情,我想對你好一點,多關心一點。明白,也要給對方知道的。

後來。新聞報導。哭了。太震撼了,太巧合了,明明星期六還在看《異度空間》,明明下午還在重播《東邪西毒》,他的歐陽峰。怎麼了,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日子?
愛比死更冷。

珍惜。我愛的人。我好愛的人。

以為希會勸我不要這樣灰濛,但連他都極度低落。我們住的地方附近竟然有非典型。唉,我們三個真要聚一聚。但希說風頭火勢,不要了。

真的嗎?羨羨真的覺得我那樣不快樂嗎?她真是傻瓜。你呢?你個死仔,怎麼老是說我不滿足。你像在咒詛我似的。

後來找到芝,唉,癡線的,還要排戲。〈追〉。追得到追得回嗎?

有了你即使沉睡了也在笑。

當下,不想再發癲。只想擁抱。

真的,我都為你們禱告。

:: posted by my lock, 12: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