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743772\x26blogName\x3dj%C2%B4aime+ma+v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LIGHT\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aimemav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aimemavie.blogspot.com/\x26vt\x3d-895521066012043223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Home | 打錯了 » | viet supper » | don’t speak, just listen to your heart... » | 「味道真好﹗」(利嘉兒語) » | 遺憾才會令你珍惜得徹底 » | 港島線 » | 時間 » | 下雨天的兒童節 » | 想和不想擁抱我的人 » | 愚人節 »

* 百味 cake

>>>Monday, April 14, 2003

我很害怕,我的身體為甚麼這樣虛弱,我是否快要死了?
見過她,我便知道她為甚麼會樂意跟她交朋友。快樂的人感染不快樂的人,簡直功德無量。
像剛睡醒的一通電話。

我以為自己不會的,但原來會的……那種魂不附體的感覺,出賣了我。

原來會的。

這種疏離簡直讓人窒息。如今,心意已決。
還有甚麼值得我留下?
是這一刻,我真正覺得,都不再重要了。
你以後都不再是你。那種目光,嘔心得讓人發毛。

然後,e 送來意想不到的一件芒果蛋糕。百味閣出品。雖然不夠冷凍,雖然好明顯我喜歡甜一點的蛋糕。然而,就甜在心頭。

味.道。

放心,我一定會保重身體。我的怨氣那麼重,我還未捨得死。
還有人願意對自己這麼好。真箇曹操也有知心友。

在那房間裡,讓人想起美好的時光。好開心,聽到那聲音便開懷。真係開心﹗
讓我想寫一個關於聲音的故事。

跟她寫意地閒話家常,頻來撲去。真真正正很直接感受到她對別人的好。為甚麼這個十三點讓人如此開懷?
哈﹗她應該是個連十三點都不知道怎麼解釋的人。
這樣就好。

回家,我做了一個我覺得已經不再需要用力的決定。
放進資源回收筒的人,連同相關的歷史。

然後跟 e 說,我終於明白,快樂就夠了。

想起他當日在我忽然低落又發脾氣之時,叫我不要後悔;又想起今天問她想怎麼樣結束生命時,她說希望了結時已沒有憾事。當時,我跟他說,我是不會後悔的。是的,我不會後悔。所有的決定,回不了從前的,我都不害怕。或許因為還年輕,還輸得起。我的極度任性。他說的那兩個字……
我只後悔考完八級之後沒有繼續學上去;我只後悔中五時沒有堅持繼續上音樂堂,沒有考會考的音樂科。那倒是我唯一有點把握可以拿 A 的一科呀。
都是關於音樂的。教我引以為傲的鋼琴。
drmfsltd'

所以我有時覺得打字都幾似彈琴。據說有些前衛音樂人甚至會把打字聲 sampling 以作音樂的一部份。
電子音樂。
比不比得上歌德黑暗勢力?
封面應該比不上。
而 blur 也有新歌了。好野﹗不過 "Tender" 都仲係咁好聽。
tender is the night lying by your side
tender is the touch of someone that you love too much
tender is the day the demons go away
lord i need to find someone who can heal my mind
c'mon c'mon c'mon, get through it
c'mon c'mon c'mon, love's the greatest thing that we have
im waiting for that feeling waiting for that feeling waiting for that feeling to come...

happiness and passion heals!

捉緊。
好用力。
一場迷藏。
期待 Eason 的《黑白灰》。

:: posted by my lock, 12: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