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743772\x26blogName\x3dj%C2%B4aime+ma+v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LIGHT\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aimemav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aimemavie.blogspot.com/\x26vt\x3d-895521066012043223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Home | 晚來了 » | 錯失 » | 一八五? » | 物是 » | 翅膀,飛不起 » | 我找尋你 » | 沉溺生活 » | 習性 » | film criticism » | 剪片 »

* 不明所以的不理睬

>>>Tuesday, March 18, 2003

終於完成 r.p. presentation。那個歐陽肅通真的很馬虎,實在完全失卻做 tutorial 的意義。

別人總是如此這般地整齊,我永遠的準備不足和緊張。但我明白我自己的要點。雖然,我覺得我還可以多一點 critical thinking。那個女孩子很漂亮,聲音很動聽。她是吧。這裡真的很多。

遇上 e,很久不見了。怎麼說呢?那一刻,我知道大家都想說一點點話。有時候,可能就是一種無奈。沒有人可以走上完全相同的步伐。她現在走遠了,過得很幸福很愜意,而我,我還是老樣子執迷,有時候,很愛一個人,沉迷了,便翻不了身,所以,我明白我們為甚麼總是話不投機。沒辦法,始終自己是自己,我是別人也很難相信一個人怎可能如此沉迷一段沒有將來沒有出路的感情。一個人的事。

也許,阿芝說得再對沒有。我的選擇,只是我一個人的事而已。如果我決意走下去,為甚麼要害怕你想甚麼。是我不夠堅持。或者,還不夠愛。

掛牽。兩個人的。我都注意到了。生病了嗎?大家都捱得這麼辛苦。

我不明白,怎麼莫名其妙釋放那大男人的氣焰。不過是一件事,又不是在幹甚麼刻意的讓對方不好過。連正眼也不望我一下。是不快吧。我又不是刻意的,已經退讓了,你還未感覺到了嗎?

能夠忍耐的,我都會做。心情不好吧。脾氣,原來誰都有。這陣子我發得比較少。

然後我發現,原來你連掌握手心的東西也如此用力,你又怎麼可以輕鬆下來?太介懷了。得失。怎麼可以快樂?

兩個那樣拘謹的人,怎麼寫得出快樂的人生?

陪伴。久違了的行為。很 effective 的人,我學到一丁點便好了。其實也改善了一點點。

想不到連她也感覺到了。是真的嗎?真的妒忌嗎?根本不用,沒有 point 的。你是這樣特別。為甚麼?難道就因為一個根本不足為原因的原因?

聽 live 的 "Roads",是的,非常 emotional。Thanks for letting me know that some stuff can be so touching......

我聽到那聲音,為甚麼我總是如此 sensitive?對大家來說,這都說不上是一個良好的處境。我們的情。情可以堪?

到麥當勞去吃晚餐。別人的 ideal……我的理想,這麼近,那麼遠,卻仍然。就是了。我跟她說,我覺得自己就是不能讓你快樂,不能讓你幸福,不溫柔,不像她……唯一肯定的就是讓人很大壓力的瞭解……是因為我把你抬得太高了嗎?

有想過找佩,但沒有行動。想不到竟然相遇上。在月台上。真的,奇妙的人生。有甚麼事比在對的時候見到想見的人更窩心?她看到我的 statistics,是的,終於有一科讓她明白我到底在幹著甚麼。

:: posted by my lock, 12: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