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743772\x26blogName\x3dj%C2%B4aime+ma+v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LIGHT\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aimemav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aimemavie.blogspot.com/\x26vt\x3d-895521066012043223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Home | 蒼白 » | 聲音的惶惑 » | 顫慄的預感 » | 最美好的相遇 » | 不明所以的不理睬 » | 晚來了 » | 錯失 » | 一八五? » | 物是 » | 翅膀,飛不起 »

* 好奇是一切罪惡的來源

>>>Thursday, March 27, 2003

回來,提醒,看見。我應該自責。
做 presnt,女孩子穿戴漂亮的。看見傳聞中的他。是否又是個對人歡笑背人愁的人?然後。為甚麼總是那麼多一臉自信的人?為甚麼這些人總是那麼希望別人覺得自己好?要別人覺得有甚麼用?好害怕。好害怕別人覺得自己無懈可擊的感覺。好疲累。鬥咩?有點缺憾的人。自閉一點的人。閃閃縮縮的人。怪怪誕誕的人。大智若愚的人。內斂慢熱的人。我才喜歡。算了吧。最害怕隊長領袖類型的人。那些大方得體的人。做甚麼呢?簡直讓人眩目。不拘禮也罷。也許是我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之心態。要是這樣便容讓我這樣,自己滿足就是了。
過不到的帶子。遇上很兇惡的女人。做甚麼呢?另一種無懈可擊的人。好煩。
回來之時,看得見,提出的問題,怎麼了?突然間又回到這些題目之上去?相像,想起另一個人。好煩,這些問題讓人很困擾。太嚴肅了。為甚麼總是這樣的人,你們怎麼了?
後來,繼續視若無睹。你跟她。算了吧。淡得不能再淡。不如頒獎給對方。是不是盲的?都不存在了。

夜晚,好奇心繼續發作。或者,我想知道自己的預感準不準。於是,發問。一個人抑或兩個人。真的嗎?竟然一個人。同時,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竟然,有我。
也許,在我偷窺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偷窺自己。好窩心的感覺。當你對一個人好奇的時候,別人亦對你好奇,不是太巧合了嗎?當你想起別人的時候,別人同時在想你。像那一次,當我掛念她的時候,她便給我電話。那一種快感,怎麼言喻?雖然,都已經可一不可再。又或者,當程韻思索甚麼是一生一世的時候,便在那裡遇上林方文。無辦法。主宰。
如果,我說我興奮莫名,會不會是一種背叛?但請原諒我,竟然又是同一種人。我的感覺是不是對了?而他似乎在適當時間做了適當的事。如果那是我,他知道,這是一種誘惑。而我是敏感若此……他看得那麼清楚,怎會不知道?

你說,一年多的時間,兜兜轉轉,我已經給你一年多的時間了。別說你不知道。你知道,這是一種很深的傷害。對我來說。我已經付出了許多。太多了,這不是我能夠承擔得起的。別說你自卑。別說你覺得我對你不夠好。我付出過的。你說,我怎麼可以這樣瞭解一個人?如果我沒有用過心,怎可能?對不起,你要的虛假東西我做不到。從一開始你已經知道我是一個很徹底的人。你做過甚麼?一次又一次。無謂的比較。你的自信往哪裡去了?算了吧,假若我屈服了,你又會在我面前做戲。但你承認吧,你介意。你為甚麼不相信你自己?為甚麼你以為我會看不見?如果我自以為是,那也是因為我的洞悉,和相若。你知道,我有這一種本事。當然,那是你的選擇,你喜歡舒服簡單的就好了。去追吧。數不清分不清的她她她。夠了,我受的傷夠多了。我真的沒有本事磨下去了。
我除了給你祈禱之外,還可以給你甚麼?除了最初的一段短時間以外,我們幾時真心的開懷過?這樣的兩個人,猜猜猜猜猜,即使怎樣瞭解,都不可能快樂……

:: posted by my lock, 12: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