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743772\x26blogName\x3dj%C2%B4aime+ma+v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LIGHT\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aimemav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aimemavie.blogspot.com/\x26vt\x3d-895521066012043223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Home | 萬年青/達明一派 » | 自戀影院 » | 住在兩條鐵路之間/羅貴祥 » | about leo » | 千杯不醉/新紮師妹 » | 給親愛的.加油/我要的幸福 » | Margaret's speaking » | waiting for the moon to rise » | f.t./french text » | 敢情好 »

* 友聚數碼港

>>>Thursday, August 25, 2005

After Ten.黃偉文十年選
chocolate factory@cyber port
fred perry 襟章
他的外套

過了幾隻唱片,包括宣傳鋪天蓋地的《黃偉文十年選》。讀過上期《Milk》的訪問以及他寫給亦舒的情書,再加上每首歌附註的寥寥數語,才真正叫人感動。然後大家樂早餐。然後三人行。行大運,臨過海,終於到達數碼港。又吃中飯,年輕女侍應慇懃為我們仨拍照。那本從 Notting Hill 帶來的記事本,最適合用來紀錄新詩與抄書,總之,皮造的外形就是叫人愛不釋手。在百佳買過口立濕後,進bc,高溫冷氣,環保的代價。《朱古力獎門人》,戲中戲的《觸目驚心》《2001 太空漫遊》及其他。添布頓的靈機一觸,教我嘆為觀止。我不算喜歡《大魚奇緣》,看《情陷紅磨坊》那種歌舞連場更不耐煩得想走。可能我是小朋友吧,我竟獨獨喜歡朱古力。王卡衛王卡威威岳少與片名朱古力獎門人確有幾分幽默與睿智,可中文字幕裡的錯別字與錯譯驟眼已見幾次,例如「懷緬」而非「懷勉」,是「十五」年不是「五十」年。帶著感恩的心情,重見光明,然後陪她逛名店,至於他與我則過沽池門而不入。Miss Tann 的巨幅海報叫人相信她是靚女。家下搵食真係無所不用其極﹗難為我一直以不曾補習為驕傲。(一補經濟科則得個F,哈哈。)天都未黑,選了銅鑼灣和民,三個人點了炸雞軟骨豚肉串燒牛肉火鍋燒餅泡菜炒飯六色刺身(呢個就真係好味)仲有冷熱清酒與啤酒。如此豐盛,如此歡快,我今天多麼多麼的高興,所以清酒都是一口乾到底,實在太暢快了。不無想起小津電影的念頭。其實我不是不明白我的父親。既然他能夠日飲兩三杯仍然面無懼色,我應該還有能耐去喝一兩口吧。況且又是真的高興,溝少少酒亦在所不惜。後來行多兩步又吃了甜品,綠豆沙豆腐花,我竟然從不擔心自己會再胖起來,真是滴汗。適量的酒實在痛快,回家後倒頭就睡。又一次非我男朋友的男生把外套遺漏在我這邊。猶記得某年把衣服歸還給黎生時,他竟白說白不說,仲以為你唔會還返俾我添。關係,簡單就好。不過,俱往矣。我只是覺得,今天真的很高興。尤其當我跟朋友講起我愛的人之時。很甜,很醉,就像嘴巴中含著一塊酒心朱古力(噢,那些用玻璃紙包著的甜糖好像好美味呀。)。唉。幸而沉睡好作夢。

:: posted by my lock, 7:2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