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743772\x26blogName\x3dj%C2%B4aime+ma+v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LIGHT\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aimemav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aimemavie.blogspot.com/\x26vt\x3d-895521066012043223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Home | 風涼 » | » | 簡愛吧 » | 早上先生 » | mon poeme » | 另類陽光 » | Birth of Fire/Hon Chi-fun » | passion » | 合理不合你 » | 當我學會了愛而你不在…… »

* yeah!!!

>>>Thursday, May 26, 2005

(一)快樂到死/
看見利物浦先落後 3-0,然後再在 6 分鐘內連入三球。最後捱過加時互射十二碼竟然贏了 AC 米蘭﹗﹗﹗嘩﹗發夢/做戲一樣,我是真的不能置信。開心到死﹗﹗﹗

有時覺得,利物浦就像一個有血有肉的人,大上大落,永遠給你驚喜,無端端又會予你失望。喜歡它們,人都癲﹗他們雖然未夠班,但他們 remind me of miracle again。人生其中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感受,就是在短短兩三個小時內,目睹這種反敗為勝。

看見馬甸尼、雷哥哥與舒夫真高,但覺十分黯然與可惜,只是,利物浦是一個永恆的傳奇。

you'll never walk alone. john lennon. 由是我愛﹗

簡直,快樂到死﹗
european champion


(二)莫失莫忘/
紅,是最美麗的一種顏色。
溫柔,是一種發自內心只為你生的感覺。
我今天很快樂,很快樂。
有沒有三百多天了?
竟沒有甚麼彷如隔世之感。
大抵,就是了。
順理成章的,就是了。
就像從未分開一樣。
風采依然。
miracle - thanks the REDS! superb!


(三)羅先生的四方帽/
我不敢說羅先生錫我,但我真的很想多謝他呀﹗
玩笑之間,就要把自己的四方帽戴進他的頭頂上。

(但他很高,有六呎吧。我夾硬黎,成何體統?)
我﹕「你話你冇影畢業相嘛﹗」
羅﹕「博士畢業果時有戴過帽黎影相啦﹗」

(照片拍出來,高矮極懸殊﹗)
羅﹕「都唔知你做乜自己縮埋﹗」
我﹕「咩呀?我好高架﹗」
(我知,是我喜歡被別人保護吧。)

我﹕「尋日 d 相影得唔好呀﹗你做乜木目無情?」
羅﹕「影相梗係咁架啦。唔係點呀?」
我﹕「趾高氣揚 d 啦﹗」
羅﹕「……」
(飛揚高傲的表情才像他嘛﹗)

想像一個四十有二且有可愛孩子的公認才子跟我玩這無聊遊戲,真是興奮莫名。
嘻嘻,玩得實在好開心﹗
我都話請佢食飯架啦﹗又笑人無收入無錢喎﹗


(四)esp to miss kim tang/
在此,我謹衷心多謝鄧素娟小姐。她實在幫鄙人太多了﹗
在她高超的技術下,把我化腐朽為神奇呢﹗
我真我好開心﹗
eva 小姐,真係勢估唔到,你生日,竟然咁好腳頭﹗

life is exhilarating, fantastic, marvelous and fabulous, full of miracle and happiness waiting for us to grasp.

jaimemavie, with you.

:: posted by my lock, 7:2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