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743772\x26blogName\x3dj%C2%B4aime+ma+v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LIGHT\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jaimemavi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jaimemavie.blogspot.com/\x26vt\x3d-895521066012043223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Home | 習性 » | film criticism » | 剪片 » | 不忘 » | existentialism » | 是這天 » | 焦糖般的相片 »

* 沉溺生活

>>>Tuesday, March 11, 2003

約定。很開心很舒服。他想看《名字的玫瑰》,好事。任何可以幫到他的事我都願意做。

其實王貽興的小說也很好看,《無城有愛》讓人有一見鍾情的衝動。銀根鬆動一點時,會再買《鐵人甲》……真可惜,她不喜歡看小說。為甚麼只看悶蛋的工具書?

到 poly,有點期望 o架都,不過其實乃正常人一個。是我自己不好,我不禮貌不大體。算啦,狹道取勝。小眉小目亦可以很精彩。勁多謝她陪我壯膽。

給電話 bryan。我發覺我發癲。我的腦袋 function 得不太好。

吃中飯,在 kubrick 隔壁的麥記。大頭狗勁得意。紅粉緋緋。然後拿了會員證。那個男孩子唔得啦,勁普通,蠱惑仔 feel。最開心拿了心愛的杜魯福 postcards!!!好靚。

要不是她這樣說,我也不能置信那個你愛(過)的人有這些習慣。原來我都錯看了。我以為我輸的竟然不是我輸的。晴天霹靂。可能最真最純最乖最蠢最勇果個先係我。不明白你。要是她真的如此這般,那麼我真的丁點都不明白你。

我覺得自己真係好傻。但我覺得我值得多一點。I deserve more!

算了,都不知是誰的幸運,我的好,你怎麼可以知道。

如果我說,我看得穿,你又是否會相信?我知道你喜歡我做甚麼不做甚麼,只不過我選了相反的事來做。偏偏,我跟你賭氣。不如你揀更聰明的她吧。我們不夾的……感覺。我的快和不快都源於此。

然而,那個問題和答案,再配合你的神情,實在令我七竅生煙,氣上心頭。真係好無聊。

在這種心情惡劣的時候,找上了阿芝,見面時,忍不住說了好多粗話。我真係好耐未試過咁嬲。第二次,我覺得這個人完全不能相信。連我也對自己的信念動搖。途上,我們遇見他和他。

是我們的性格累事嗎?為甚麼這種事總是不絕的發生。是不是因為我們是這種人,就要份外承受這些無聊的波瀾。我們都不過有所要求而已。

輾輾轉轉,最後還是來到沙田。這樣一個值得紀念的地方。我跟她說起那個彷如大哥哥跟我說的話,她也禁不住說,真好。但她說你不會了。那麼多的障礙,而偏偏你又那樣需要別人的肯定。就算真真正正也好,都不可能了。而同樣被動的我從來都不懂得如何接近一個人,如何愛一個我愛的人,對不起,我不懂得,每次看見,我都有一種很懨悶的感覺。而且我又學不會像另外一個女人那樣懂得耍手段。不,怎可能?我不要虛假的東西。

吃了一頓豐富晚餐後,還不想動身,與她坐在那熟悉的樓梯上,繼續我們的悲哀。怎麼了?阿芝是否一語道破。將心比己。連我自己也做不到的東西,又怎可能要求你?

同時,想起不久以前,我也曾經跟另外一個她坐在這裡,幽幽的喝著不會醉的酒,講你。原來,為了你,我真的曾經如此這般地崩潰下來。多少次了?流過的淚。喝過的酒。物是人非。都已經一一逝去。我答應自己,不可以重蹈覆轍……

:: posted by my lock, 12:00 AM